close

星期一天氣晴

努力揣想小學生時代我的日記裡的開頭是甚麼?

再也回想不起百無聊賴的格式化語言

卻漸漸喚醒小時候無知的天真

才了解原來永保一顆赤子之心有多重要...

因為無論你是否已經體認到這件事情的重要性

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維持

有些人甚至必須竭盡所能...

才能記憶起原來當初對一切人事物的單純好奇是可取並且令人珍惜的  一種能力

 

長大後可以慶幸自己在這個環境之中還能保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邊工作邊賺錢邊發揮所長邊自在

已經是難能可貴的了

或許就像PETER說的  可能半年後的我已經開始看不到我的熱情

或許就像老闆說的  蜜月期已經過去

然而沒有人真正了解

對我來說無所謂熱情  更沒有甚麼蜜月不蜜月

我只是做我自己該做的事情

我認為我必須時刻改進

時刻進步

必須時刻體認到我沒做的地方的時候  馬上找其他辦法完成

當主管告訴我  態度決定一切的時候

我很想大聲向他喊

我或許工作能力很差

我或許進步的沒有別人想像的還要快

但是我維持著堅守原則的態度

保有我認為該有的 赤子之心

 

我不知道我會在公司做幾年

我只知道我對我自己有期許

對未來有憧憬

而我希望那是我能夠到達的   路的終點

只祈願這一路艱難的路上

我不會為了任何人事物改變我自己

無論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JUST B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