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並不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part

我的愛人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他的事情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我的把拔是我生命中同樣最重要的人

他的事情是我生命中同樣最重要的事情

我的弟弟是我生命中同樣最重要的人

他的事情是我生命中次重要的事情

我的馬麻是我生命中同樣最重要的人

她的事情是我生命中次次重要的事情

我自己  是我生命中次次次重要的人

我的事情是我生命中次次次重要的事情

我的工作

是我生命中最不重要的

工作的事情

是我生命中最不重要的事情

 

工作在我人生中

占據我最多的生命時間

 

是因為人總是要工作的嗎?

是因為人生沒有工作就等於沒有人生嗎?

是因為有工作才有錢嗎?

是因為要有錢才能延續人生嗎?

 

我 愛我這份工作

愛我的工作內容

愛我的工作性質

愛我工作上的困難度與挑戰性

愛當在工作中自己尋求到成就感的時刻

愛我獲得自我肯定的當下

愛這份工作帶給我可預期的未來

愛賞識我給我機會的老闆

愛跟我因有緣而變成好朋友+好酒友的老闆的女朋友

愛我們公司的自有品牌

愛我們公司的產品

愛我們公司支持我的同事

 

還是對我所謂的主管感到厭惡

因為對自己的責任感到無所適從而被責怪感到莫名其妙

對別人對我頤指氣使的口氣憎恨

對我自以為適的調適感到不耐

對每天早上都不想進公司的腳步感到艱辛

對以上這些厭惡的感覺感到厭惡

的我...

工作對我而言

又到底代表了些甚麼?

人總是尋找著所有事物的意義

不想再找尋工作對我有甚麼意義

 

我只想要把我的工作做好

每天腳踏實地的做下去

讓我自己長大

或許在這多重角色下

我能夠學到的東西比平常人更多

我必須正面積極面對所有

我必須

勇敢面對shi go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