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除了自己的事情忙完之後

覺得一身輕之外

耶下來就是連續假期

一年一度要與我的愛人共遊這個世界的時刻

我們老早講好的是去香港

因為我急於搬到外面住

花了不少錢

於是兩人從長計議

決定做省錢的活動

只在台灣內去我們想去的地方走走

兩人都想要去高雄

所以說好了要去高雄再去新竹看我們的REMI

這個日子來臨了

愛人的年假終於開始了

但他的年假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可以享受

很多人都在等著他的假期

很多人都等著與他相聚

他的媽媽他的妹妹他的弟弟他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每一個疼愛他的人等著要趁著年假的時候多見他幾眼

包括我在內

所以我在這個年假中分到三天

這三天是我們可以好好再一起

一起出去走走談心放鬆的日子

然而

在年假剛開始之初

他先獨自到新竹找好朋友打電動所以沒睡覺

直奔台北之後睡了一個晚上

一大早起來跟家人到福隆

四點又回到台北

打電話來跟我說

可不可以不要去高雄?

一想到還要開車四個小時/...

我想  我早就想到他很累了

早就想到這幾天開車奔波想必會有想要休息的一天

我只是沒有想到

每個人對他來說都是如此重要

難得跟朋友打電動

難得跟家人回福隆

難得去日月潭陪爺爺奶奶

但是

不難得陪我出去走走

原來

總而言之的結論

我是唯一的犧牲者

因為跟我在一起很隨性

因為跟我在一起很輕鬆

因為我不是那麼重要

所以

可以不用去高雄

可以哪裡都不用去

可以放棄原本我們說好的行程

嘴上說的愛我

嘴上說的最愛

原來

在最後面...

在最後一個...

這樣的犧牲

我會得到甚麼呢?

要不要猜猜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